七一社区        注册

中国科协开展“严以用权”教育

2015年08月17日09:50   来源:光明日报

原标题:中国科协开展“严以用权”教育

  记者从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了解到,13日至14日,中国科协在京召开“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动员会。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尚勇在会上指出,开展好“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是当前科协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要以严格的态度和要求来查摆问题。

  尚勇认为,中国科协目前在八个方面有比较突出的“不严不实”问题,这八个方面分别是思想要求不严格、遵纪守规不严明、创新攻坚不担当、情况调研不求实、谋划决策不严谨、落实操作不务实、联系群众不紧密、做人修身不实诚。

  据了解,中国科协将组织专题党课,开展专题研讨等活动,让所属党员干部充分认识这些问题,并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查摆、解决科协系统存在的“四化”现象和“四风”残余问题,整治机关“庸、懒、散、浮、拖”的不良工作作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秦华、赵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