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用好“三严三实”  这把标尺

2015年07月28日14:18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用好“三严三实” 这把标尺

  “三严三实”明确了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为加强新形势下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作为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必须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用好“三严三实”这把标尺。

  “打铁还需自身硬”。为官也好,做事也罢,首要的就是把自身修炼好。要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自身思想理论水平。同时,坚持对照“三严三实”标尺,“每日三省吾身”,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对症下药。

  “领导就是服务”。基层工作纷繁复杂,只有坚持以“三严三实”为标尺,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直面矛盾、勇于担责,想方设法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才能获得群众“点赞”。为此,我们设立“一站式便民服务大厅”,努力践行“三服务”一线工作法,搭建“移动党校”、“党员爱心接力站”等平台,畅通民意表达渠道,深入基层解决实际问题,让政府与群众、党员干部与群众更加心连心。

  “凝聚改革发展正能量”。贯彻“三严三实”要求,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就须在建设“美丽梅溪”、“富裕梅溪”、“和谐梅溪”的各项工作中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开拓前进: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上取得新进展,在深化城市管理上取得新突破,在改善民生上取得新成效。

  (作者沈毅系长沙岳麓区梅溪湖街道党工委书记)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翼、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