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浙江舟山市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孙景淼讲专题党课

2015年07月20日16:53   

舟山市“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部署会议昨天上午举行,会议学习贯彻中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和省委专题教育部署会精神,副省长、新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孙景淼在会上讲专题党课。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以这次党课为标志,我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

周江勇、钟达、江建国、马国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明超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孙景淼指出,“三严”是我们党的核心价值、独特优势、优良传统,蕴含的是马克思主义信仰,着眼的是高尚革命理想,体现的是卓越政治品质,反映的是铁的纪律要求;“三实”既是对一切从实际出发、理论联系实际这一思想路线的拓展和深化,也是对求真务实、注重实效、实干兴邦这一工作方法的继承和发扬。“三严三实”涵盖修身、用权、律己、谋事、创业、做人等多个方面,蕴含着严肃的政治原则和严明的纪律要求,蕴含着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是对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深邃思考和科学概括,是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高度凝练,是实施“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保障,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对全党改进作风、把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发出的嘹亮号角。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把握“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饱满的热情和有力的举措,做好各项工作,把中央部署和省委各项要求落实好。

孙景淼强调,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思想引领、以德为先、敢于担当、依法办事、遵守纪律、守住底线,努力在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上见实效,在守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见实效,在真抓实干、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上见实效。要把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把“三严三实”体现在舟山江海联运服务中心建设上,体现在打造海洋经济“四基地”上,体现在海上花园城建设上,体现在从严治党、夯实基层基础上,促进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孙景淼还就从严从实抓好专题教育提出要求,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关键动作,坚持以上率下,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朱申路)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乔业琼、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