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浙江衢州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 陈新讲专题党课

2015年07月20日16:43   来源:衢州新闻网

原标题:我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

   5月27日上午,衢州市委举行全市“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部署会,市委书记陈新在会上讲专题党课。按照中央、省委要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领导干部讲党课启动开局,以这次党课为标志,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

  杜世源、居亚平、俞流传、江汛波和其他市级领导干部,各县(市、区)委书记、组织部长、分管副部长,市级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党委委员(党组成员)、副县级领导干部等参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玲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陈新指出,“三严三实”涵盖修身、用权、谋事、做人等多个方面,蕴含着严肃的政治原则和严明的纪律要求,蕴涵着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抓住了党员干部做人从政的根本,明确了干事创业的准则,划定了为官律己的红线,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必要性。“三严三实”是党的作风建设的经验总结和丰富发展,是党员干部谋事创业做人的品格追求,是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题中之义,是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遵循。我们要深刻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从严从实搞好专题教育、抓好各项工作,确保“三严三实”要求在衢州落地生根。

  陈新强调,全市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专题教育中,都要把自己摆进去,查找“不严不实”的问题,弄清问题性质、找到症结所在,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从具体事情抓起、改起,真正践行“三严三实”,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起修身、为官、干事的新标杆,努力在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上见实效,在守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见实效,在真抓实干、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上见实效,在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严守纪律、严明规矩,依法办事、规范用权,实事求是、求真务实,敢于担当、敢抓敢管,胸怀坦荡、清正廉洁等各个方面树标杆、作表率。

  陈新强调,践行“三严三实”,关键要落实在行动上。我们要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照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路子走下去,把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要从严从实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从严从实打牢基层基础,进一步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从严从实深化改革,不断激发创业创新活力;从严从实推进平安衢州建设,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陈新还就抓好专题教育提出要求,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坚持以上率下,抓好关键动作,把专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干净干事、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坚定不移推进绿色化发展,书写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衢州实践这篇大文章。(记者 方利军 刘威)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乔业琼、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