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浙江绍兴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陈金彪讲专题党课

2015年07月20日16:36   来源:绍兴日报

原标题:争做“四有”党员干部推动更好更快发展

  5月15日下午,绍兴市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部署会,市委书记陈金彪为全市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市领导俞志宏、谭志桂、陈长兴、尹永杰等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晓东主持并作具体部署。

  根据中央、省委统一部署,我市从4月底开始,在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日前,市委已下发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陈金彪首先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相互关系和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他指出,“三严三实”着眼于持续深入改作风正作风,落脚点是推动干部干事创业,体现了世界观和方法论的有机统一、内在自律和外在约束的辩证统一、做人和做事的统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对于进一步营造从严从实、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具有重大意义。要大力弘扬从严从实的精神,以饱满热情和有力举措做好各项工作,把中央、省委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好。

  陈金彪强调,要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严”和“实”的要求立起来、树起来,贯彻到修身做人、为官用权、干事创业的各个方面,争做有自觉、有激情、有担当、有作为的“四有”党员干部。强化思想引领,树立正确价值观,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强化规矩意识,严守政治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和谐从政环境。强化担当精神,在为官不易下为官有为,在依法行政下敢作敢为,在真抓实干中有更大作为,以实绩论英雄。强化创新思维,深入开展“新常态、新举措、新发展”讨论活动,找准路径举措,凝聚发展力量。强化廉洁自律,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守住清廉底线。

  “抓好专题教育,关键要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推动绍兴在新常态下继续走在前列,做到‘两不误’、 ‘两促进’”。陈金彪指出,要把“严”和“实”体现在更好更快发展上,推动经济平稳增长和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体现在夯实基层基础上,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体现在坚持发展“枫桥经验”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陈金彪还就抓好专题教育提出要求,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聚焦突出问题,抓好关键动作,坚持以上率下,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市四套班子领导、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各区、县(市)四套班子成员等参加当地分会场会议。(秦德胜 吴题)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乔业琼、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