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浙江湖州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 裘东耀讲专题党课

2015年07月20日16:28   来源:湖州日报

原标题:我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

  湖州市“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部署会昨天下午举行,市委书记裘东耀在会上讲专题党课。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领导干部讲党课的形式启动开局,这也标志着我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

  陈伟俊、朱坤民、吴水霖、金建新和其他市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干武东主持并作工作部署。

  裘东耀指出,“三严三实”涵盖用权、修身、律己,谋事、创业、做人等多个方面,是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和作风建设的科学概括。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集中体现,是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迫切需要,是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开创湖州科学发展新局面的重要保证。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对开展专题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裘东耀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把严和实的要求立起来、树起来,自觉对照“三严三实”的标准和要求,针对不守纪律、不讲规矩,不敢担当、不抓落实,不廉洁、不自律等问题,找准对策、狠下猛药,持之以恒推进整治。领导干部是践行“三严三实”的“关键少数”。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行动自觉,始终从“严”上要求自己、向“实”处谋事着力,真正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做到绝对忠诚、遵规守纪、修身立德、敢于担当、依法办事、清正廉洁。

  裘东耀强调,要注重统筹结合,把“三严三实”贯彻到当前各项工作中去。要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始终坚持项目为王、培育壮大市场主体,着力化解市场风险,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深化改革,深化“四张清单一张网”建设,抓好资源要素配置市场化改革、简政放权和投融资改革等改革举措,加快城乡体制机制改革,争创发展新优势。要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全力以赴推进“五水共治”、“四边三化”、“三改一拆”、治气治矿等重点环境整治工作,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打造“美丽湖州”。要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扎实推进法治湖州和平安湖州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裘东耀还就从严从实抓好专题教育提出要求,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关键动作,坚持领导带头、营造浓厚氛围,确保湖州专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

  各县区、市直各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黄君)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乔业琼、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