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河南省卫生计生委:落实从严治党推动改革发展

李旭兵

2015年07月13日07:52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落实从严治党推动改革发展

  7月10日下午,省卫生计生委召开委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广胜要求,要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高潮,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举措。

  会议指出,要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通过严的要求、实的措施,查工作问题、挖思想根源、找党性差距、定整改措施;要着力查找解决“不严不实”问题,扎实落实“三查三保”工作,做到“四个同步”(同步实施、整改、问效、考核);要通过调查研究,完善四项基本制度,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反腐倡廉建设。

  会议强调,要提振精气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加快推进医改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和省委部署的近期重点改革任务的相关工作,真正让群众享受到更多医改红利;要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持续推进卫生计生服务资源融合,持续提升公共卫生和医疗服务水平,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记者李旭兵)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翼、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