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上海市崇明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举行 马乐声上党课

2015年07月09日16:36   

5月15日上午,上海市崇明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在崇明会议中心举行。县委书记马乐声出席并为与会同志上党课。马乐声指出,在全县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我们要把“三严三实”贯彻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以践行的实际成效来提振精神、转变作风,并转化为促改革、谋发展、保稳定的强大动力,推动现代化生态岛建设不断丰富新内涵,提升新水平,开创新境界。

马乐声在上党课时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作风建设是持久战,也是攻坚战,学习和践行“三严三实”,就是要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推动领导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党性原则,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我们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必然要求,也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推动崇明现代化生态岛跨越式发展的必然要求。

马乐声说,要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严以修身,做良好政治生态的积极构建者和坚定维护者;严以用权,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建章立制,依法用权;严以律己,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尤其是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谋事要实,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创业要实,要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做人要实,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

马乐声强调,当前,崇明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十分繁重,全县各级干部要把践行“三严三实”体现在各项工作中,学以致用,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要自觉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对标“丰富生态岛建设新内涵,提升生态岛建设新水平,开创生态岛建设新境界”的目标要求,编制好“十三五”规划,全力推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加快市委“1+6”文件的贯彻落实,在真抓实干、推动崇明改革发展上见实效。

党课学习会由县委副书记林杰主持。县四套班子领导,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各乡镇委局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党课学习会。(记者咸明)

(来源:崇明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乔业琼、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