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安路生为上海市闸北区党员领导干部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2015年07月09日14:50   

按照中央和市委统一部署,上海市闸北区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启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根据要求,党委(党组)书记要带头讲党课。5月7日,区委书记、区长安路生为本区党员领导干部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区领导杨惠德、陈永弟、王宏伟、李渤、沈大明、赵汝青、钱静、刘燮等出席。

安路生指出,“三严三实”明确了领导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加强新形势下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他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关键举措,是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内在要求,是扎实做好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重要保障。

安路生指出,要准确把握实践要求,真正将“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教育实践成效体现到推动我区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上来。要以“三严三实”的优良作风,着力深化改革创新、着力对接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着力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提升城区建管水平、着力落实从严治党要求。

安路生指出,要按照中央和市委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和扎实开展好全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确保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注重思想教育抓学习、以上率下作示范、从严从实讲认真、解决问题见实效。

(来源:闸北网)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乔业琼、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