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弘扬尕布龙精神 争做“三严三实”楷模

李欣

2015年07月07日14:26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弘扬尕布龙精神 争做“三严三实”楷模

“向尕布龙同志致敬!”“学习像牧人一样的公仆,像公仆一样的牧人,争做‘三严三实’的楷模……”7月6日上午,充满墨香的《青海日报》一送到省直机关各领导干部的办公桌,头版头条一则醒目的标题便吸引了大家的视线。领导干部们仔细阅读了这篇以《一个牧人的公仆生涯———追记省级领导干部尕布龙》为标题的长篇通讯后,引起强烈反响,纷纷表达了对尕布龙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正是因为有无数尕布龙同志这样的优秀干部接力,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才得以延续,我省的发展也正一步步走向富强。”省文联副主席张民表示,既然选择了做人民的公仆,我们就要像尕布龙同志那样,不受半点浸染,全心全意为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戴军说,“尕布龙同志不仅是优秀共产党员的楷模,也是我们检察机关领导干部学习的好典型、好榜样。我们要把尕布龙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当前全省检察机关践行‘三严三实’的重要内容,向广大基层干警群众宣传好、弘扬好。”

“他为民谋实事,时刻牵挂群众疾苦,忠诚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就算从领导岗位退下后,还以自己的生命染绿西宁大美山川。他用自己一辈子的默默耕耘,向世人展现了政去人声后、丰碑在人间的崇高魅力。”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李青反复阅读着这篇长篇通讯,她说,我们将号召全省食药监管工作者,以尕布龙同志为榜样,以实际行动护卫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省直机关领导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对照尕布龙同志这面镜子,坚定信念,服务人民,艰苦奋斗,真正从思想上严起来,在行动上实起来,争当“三严三实”的忠实践行者,在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征程中切实发挥领导带头作用。(记者 李欣)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翼、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