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积极服务群众践行“三严三实”

宋永秀

2015年07月07日08:56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积极服务群众践行“三严三实”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建立和发扬好的作风,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要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三严”是对修己正身之道的凝练和提升,也是对我们共产党人为政之规的高度概括,“三实”则是对领导干部工作生活方方面面的更高更实要求。

在国民经济高速发展、物质条件非常富裕的今天,很多党员干部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发生了变化,没有了公仆意识,把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抛之脑后,变成了人民的主人。供热企业是民生工程,是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的,是与人民的生活质量息息相关的。每一名党员干部都代表了党的形象、代表了企业形象,要坚决杜绝以“主人”的态度高高在上,对群众的供热质量漠不关心,不积极主动地深入到用户家中,不愿与广大用户密切接触的现象;坚决杜绝对群众需要解决的问题拖沓不办、敷衍了事的现象。虽然这种现象只存在于个别人身上,但是这种行为严重损害了群众利益,给党的形象抹黑,直接影响到公司的声誉与发展。因此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公仆”意识,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立足岗位、扎根基层,设身处地为人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做好服务工作。

好作风就是好品牌,这句话对供热企业来说意义非凡,要想带领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要想保持企业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抓好行业作风、抓好工作作风是基础、是保障,是前提,更是必不可少的重要条件之一。党的十八大报告指出“只有植根人民、造福人民,党才能始终立于不败之地”,这句话同样也是供热企业生存发展、不断壮大的法宝。只有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以服务人民为己任,认真倾听人民群众的心声,把群众的疾苦放在心中,脚踏实地解决实际困难,坚持不断地抓好行业作风建设,树立良好的行业作风形象;工作中积极主动、热情高效、廉洁自律、不计得失,才能赢得群众的拥护,才能确保企业良性发展,才能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打造良好的品牌企业。 (作者单位:龙唐群力供热公司)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翼、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