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鹏新:严以修身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钱其鲁

2015年07月07日08:32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严以修身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扎实贯彻“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四个一”要求,7月4日,在支部学习基础上,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开展了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鹏新主持研讨会并讲话。

李鹏新强调,落实严以修身要求,根本的是要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组工干部,要以《党章》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贯彻全国优秀县委书记表彰会议精神,讲政治、顾大局,坚持“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做对党忠诚的好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坚决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服从党的决定,做个人干净的好干部。要把修身体现在担当上,面对问题不回避,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履职尽责,做敢于担当的好干部。

李鹏新强调,专题教育不同于活动,要把功夫下在学习研讨上,重点是解决思想认识问题。自治区党委提出的“四个一”要求,是探索干部经常性教育的有效抓手,组织部门要带头坚持、带头落实,每周一次的支部学习要与“三会一课”结合起来,认真组织,集中学习;每半个月一次的双休日讲座要坚持参加,认真对待;每个月一次的中心组学习要持之以恒、扎扎实实;每两个月一次的交流研讨要聚焦主题,坚持做好。处以上干部都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推动组织部门专题教育走在前列,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翼、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