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海南省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调研督导工作

2015年06月16日15:17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我省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调研督导工作

6月15日至29日,我省将派出14个“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调研督导组,对全省111个省直部门单位和19个市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局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并对独立设置的17个省管二级单位进行抽查。

据了解,“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调研督导组由省委组织部、省委督查室、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相关领导及人员组成,将采取座谈汇报、查阅资料、填写表格、实地考察、个别抽查等方式,前往各单位、市县进行调研督导。

6月15日至29日期间,调研督导组将深入相关单位市县,主要了解“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局进展情况,如各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及其成员上专题党课情况、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情况、初步查找“不严不实”问题情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如推进中央确定的21个专项整治任务落实情况、“两方案一计划”落实情况、各市县需立行立改突出问题台账落实情况;2014年市县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后各市县的整改落实情况,如各市县整改方案制定或台账建立情况、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市县党委及书记责任落实情况;各市县近年来开展选派第一书记工作情况,以及新一轮第一书记选派工作前期准备情况等内容。

调研督导工作方案要求,各调研督导组要带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廉政纪律,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二十条规定,用好的作风开展调研工作。要主动加强同调研单位和省委组织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协调小组各组沟通,认真挖掘典型经验、查找存在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记者王玉洁 陈蔚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