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抗联路上坚定信仰演唱会中自我教育

吉林省委党校丰富党性教育形式

2015年06月16日13:39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省委党校丰富党性教育形式

党性是共产党员的立身之本,坚定的党性需要通过后天的学习和实践,经过长时间艰苦的自我磨炼、自我改造、自我修养才能获得。省委党校在举办2015年“哲学社会科学进修班”时,开展多种教育活动,加强学员党性锻炼,增强学员党性修养。

重走抗联路,弘扬抗联精神。近日,全班学员分为两大组,分别奔赴吉林和通化,走进深山老林,踏着抗联的足迹,寻觅抗联战士密营地,参观抗联战士生活战斗的地方,聆听抗联战士英勇战斗和与艰苦环境做斗争的故事,心灵受到了震撼。学员们表示,抗联精神就是勇赴国难、忠贞报国的爱国主义精神,是不畏艰苦、百折不挠的艰苦奋斗精神,是视死如归、前赴后继的不畏牺牲精神,是坚贞不渝、抗战必胜的理想信念精神。

唱响主旋律,红歌伴我行。这个进修班举办了主题为“唱响主旋律,红歌伴我行”的演唱会。全班学员共分为13组,每组都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进行汇报演出。演唱会使学员们受到了一次自我感知和自我教育。

发挥警示作用,强化规矩纪律意识。全班学员参观了省委党校警示室,解说员对警示室里的违纪违法案例进行了剖析。学员们表示,守纪律、讲规矩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是对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度的重要检验,党员干部一定要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做整个社会的表率。

通过多种形式的党性教育活动,学员们增强了党性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记者崔瀚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