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锡盟召开座谈会 学习吉日嘎拉先进事迹

2015年06月13日14:12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锡盟召开座谈会 学习吉日嘎拉先进事迹

6月10日,锡林郭勒盟委召开座谈会,讲述吉日嘎拉同志先进事迹,要求全盟党员干部争做践行“三严三实”的好干部。

吉日嘎拉生前的同事以及受益于吉日嘎拉的牧民群众深情地追忆着吉日嘎拉的感人事迹,表达对他的缅怀之情,从不同侧面讲述了吉日嘎拉勤勉务实、心系群众、忠诚敬业、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的奉献精神和关键时刻不怕牺牲、无私无畏、英勇顽强的气慨。

认真听完发言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三严三实”的楷模、优秀基层党员干部吉日嘎拉同志学习,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工、青、妇部门负责人说,将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让吉日嘎拉的先进事迹走进校园、家庭,带动社会各界向英雄学习,在更广泛的领域凝聚正能量。

该盟近期将举办学习吉日嘎拉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培训班;年内各级党委和基层党组织还要以“学习吉日嘎拉同志先进事迹,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对照检查自己”为主题,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让各级党员干部认真查找自身不足,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争做优秀党员。(记者 巴依斯古楞)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朱书缘、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