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揭阳市委书记严植婵:领导干部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2015年06月12日09:06   来源:南方网

21日下午,揭阳市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全市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部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植婵在会上围绕“三严三实”主题讲专题党课。

21日下午,市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全市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部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植婵在会上围绕“三严三实”主题讲专题党课,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三严三实”要求贯穿到管党治党的全过程,全市领导干部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为促进揭阳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坚强的作风保证。

严植婵指出,“三严三实”阐明了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丰富了管党治党的思想理念,为推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实践,是推动作风建设形成新常态的重要举措,是做好揭阳工作的迫切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三严三实”要求贯穿到管党治党的全过程,全市领导干部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通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严”和“实”的纪律要求,推动各级领导干部从实际出发,谋发展,干事业,切实做好揭阳的工作,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政绩。

严植婵强调,做到“三严三实”,首先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查摆和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要聚焦问题,抓住要害,认真解决理想信念不够坚定,不作为、乱作为和作为不够,对党缺乏忠诚和管理监督不到位等4个方面的问题。全市领导干部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坚持走在头、学在先、做在前,真正把“三严三实”贯穿到修身做人、为官用权和干事创业的全过程,做到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干净干事、清正廉洁,勤政务实、敢于担当,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当好榜样、做好表率。

严植婵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当前一项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把专题教育摆上重要位置,坚持程序不减、标准不降、要求不松,切实把这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压实工作责任,注重统筹兼顾,加强宣传引导,确保专题教育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市委副书记谢峻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叶少明就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部署。

市领导杜安义、王德坤、陈直河、黄耿城、陈澄民、刘光明,市中级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直有关单位现职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县(市、区)党委、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班子成员,县(市、区)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