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领导干部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2015年06月11日15:14   

5月19日,中共广州市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对全市专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市委书记任学锋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桂芳、市政协主席苏志佳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世彤作具体部署。

任学锋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继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进一步深化党的作风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体现了我们党驰而不息推进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内涵实质和重大意义,把“三严三实”贯彻到从严管党治党的全过程,切实做到思想刻苦、学习刻苦、工作刻苦,真抓实干、敢于担当,为广州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贡献。

任学锋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查摆和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全市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专题教育中要把自己摆进去,认真对照,自我警醒、自我整改、自我革新、自我提升,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任学锋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做党和人民群众信赖的好干部。要顺应世情国情党情的深刻变化,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修养。强化用权约束,做到为民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在监督下用权。自觉增强党章党规意识,无条件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和规矩。坚持求真务实,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从实际出发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创造性开展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坦荡做人、老实做事,塌心专心安心干事创业,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

任学锋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党纪,把专题教育融入经常性学习教育之中,筑牢思想基础。要抓好关键动作,强化问题导向,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增强专题教育成效。要坚持统筹兼顾,做到专题教育与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纪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局以上单位、市管企业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各区、县级市党委、政府和组织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文明网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