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黑龙江省农发行3名干部因工作“不严不实”被免职

2015年06月11日11:1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黑龙江省农发行3名干部因工作“不严不实”被免职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两位二级分行行长、一位二级分行副行长因工作不实、管理不严被免职。

近年来,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取得了较好成绩,截至今年5月底各项贷款余额达到3121亿元,比年初增加637亿元,增幅26%。

“成绩不错,但也存在一些‘不严不实’的问题。”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行长欧阳平介绍,一些干部在管理中存在一些漏洞,“四风”问题没根治,一些同志业务做得“不实”,加大了贷款风险。“严”实际是一种保护,不严就会使更多的人犯错误,所以要把“三严三实”落到实处。

据悉,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还成立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客观分析干部队伍“不严不实”的现实表现,要求各级行的党员干部严禁接受开户企业“一针一线”,严禁使用、借用企业“一车一马”,发现类似情况,先免职后处理。(新华网哈尔滨6月11日电 记者管建涛)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