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哈尔滨齐齐哈尔鹤岗等地市委书记作“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2015年06月07日09: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要求,6月底前,全省县级以上党委(党组)书记要紧扣“三严三实”要求,联系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实际,联系党员、干部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带头讲一次党课。近日,哈尔滨、齐齐哈尔、鹤岗等地市委书记纷纷走上“讲台”,围绕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理解和把握“三严三实”的内涵、求真务实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要求等方面内容,为党员领导干部作专题教育党课辅导。

5月28日上午,哈尔滨市委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陈海波以《领导干部要做“三严三实”的表率》为题作专题辅导,提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对进一步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领导干部要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用权律己的基本遵循、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争做“三严三实”好干部。

5月21日,齐齐哈尔市委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市委书记韩冬炎以《认真学习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以严谨务实作风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题作专题辅导,并从协调推进“四个方面”战略布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对开展专题教育进行具体部署。

5月29日上午,鹤岗市委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市委书记武凤呈作专题辅导,与参会党员领导干部就如何切实认清“不严不实”的严重危害、坚持发扬干事创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完善发展思路担当城市转型重任、强力推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作探讨交流。

据悉,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形式创新,党课紧密联系实际,让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入认识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本质内涵和总体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将把“三严三实”作为做人做事的基本准则,加强党性修养,坚持求真务实,改进工作作风,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记者常春晖)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秦华、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