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实践杂志社: 提升党刊引导能力和引导深度

2015年06月07日08:37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实践杂志社: 提升党刊引导能力和引导深度

  近日,实践杂志社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部署暨专题党课报告会,全面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会议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思想自觉,充分认识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结合实际认真开展好专题教育。全社党员干部特别是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通过认真参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来解决思想、作风中存在的“不严不实”的问题,切实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用权律己的警示箴言、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作为党刊工作者,要把“三严三实”要求贯彻到办刊宣传、转变工作作风、推动改革发展等各项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党性原则,听党指挥,为党服务,坚持深化“走转改”,不断提升党刊的引导能力和引导深度,充分发挥舆论引导主阵地作用。(吕亚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秦华、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