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山西长治市城区:“三大课堂”夯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基础

2015年06月05日15:3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三大课堂”夯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基础

今年以来,山西省长治市城区通过开设“专题课堂”“在线课堂”“微信课堂”,努力夯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基础。

开设“专题课堂”。一方面,书记带头讲党课。区委书记紧紧围绕“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不严不实”的表现及危害、如何理解和践行并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内容,为各级公务员讲授了题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标杆》的专题党课。另一方面,处级领导讲党课。依托“处级干部大讲堂”,坚持“以上率下”,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各自责任分工和业务分管紧密结合,对所分管领域、行业、系统的公务员讲党课。

开设“在线课堂”。依托“山西干部在线学院”,组织全区公务员采取实名制进行网上在线学习,建立“月督查、季通报、年考核”制度,并将其作为年度考核、任职考察的重要内容和依据,真正实现了真学、真懂、真用,学用结合、以学促干。同时,积极督促各级公务员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网作为必修功课,全面提升自身的政治修养和理论水平。

开设“微信课堂”。建立“‘三严三实’微信群”,随时发送学习通知、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增发有价值相关链接等内容,为公务员提供随时、随地、随身的学习方式。同时,各级公务员依托微信平台,及时交流信息、反馈意见和建议、分享学习资料和心得体会,为践行“三严三实”注入新的动力。(通讯员 王晶)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