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河北省直工委追授谷孟平“省直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15年06月05日11:12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省直工委追授谷孟平“省直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近日,省委省直工委研究决定,追授谷孟平“省直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号召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向他学习。

谷孟平生前任省煤炭工业安全管理局安全生产管理处副处长。2015年1月19日,他在赶赴唐山处理马家沟煤矿事故时,因劳累过度突发心肌梗死,经抢救无效殉职,年仅49岁。

作为省直机关涌现的先进典型,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和“三严三实”要求的楷模,谷孟平的先进事迹在省直机关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向谷孟平同志学习,学习他坚定信念、牢记宗旨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的科学态度,学习他恪尽职守、敢抓敢管的担当精神,学习他公而忘私、忠诚事业的价值追求,学习他严于律己、淡泊名利的人生境界,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建功立业,作出新的更大成绩。

省委省直工委要求,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向谷孟平同志学习活动作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精心安排,周密组织,通过中心组学习、讲党课、座谈交流、听取报告会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要把学习活动与推进本部门本单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奋发有为,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更大力量。(记者叶娟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