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国铁物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

2015年06月02日15:29   来源:中国铁路物资

原标题:中国铁物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

  根据中央和国资委党委部署,5月21日下午,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总公司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的视频会议。此次党课标志着中国铁物“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

  中国铁物党委书记、董事长林万里以“践行“三严三实”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题讲专题党课,公司党委常委、高管、总部中层管理人员及总部党员在国海广场主会场参会,各下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领导人员在各分会场收看了视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岳岩主持会议,国资委党建局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林万里同志深刻阐述了 “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本真内涵和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联系公司实际指出了“不严不实”的具体问题及其危害,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自省,自觉做到身体力行,坚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

  林万里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我们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能否把这个重大政治任务完成好,是对我们各级党委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的直接检验、现实检验。要扎实做好“关键动作”,从严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高质量讲好专题党课,高质量组织好专题学习研讨,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高质量抓好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

  林万里强调,各级党委要以此次专题教育为契机,着力解决党员干部“不严不实”突出问题。要突出责任意识,强化组织实施,要突出落实从严责任,把深化学习教育放在首位,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做到见真功,出实效。

  符岳岩同志对贯彻此次党课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中央及国资委党委部署和要求,认真学习林书记党课精神,统筹安排本单位专题教育。二是要切实加强领导,党委(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为开展专题教育第一责任人,要从严从实开展好专题教育。三是要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对照“三严三实”要求,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三个重点”,在守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见实效,在真抓实干、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上见实效。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秦华、赵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