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核集团专题研究“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细化落实

2015年05月29日13:54   来源:中核集团

原标题:集团专题研究“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细化落实

  5月26日,中核集团召开2015年第四次党建工作例会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安排部署情况座谈会,专题研究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孙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党群工作部关于集团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细化方案建议的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就进一步抓好细化落实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各板块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本板块专题教育进展情况。

  孙勤指出,要按照从严从实的要求抓好专题教育工作。伟大的事业需要伟大的精神,作为军工企业,集团公司是党执政的重要基础,完成好集团公司的使命和任务,需要坚定的理想信念保障。专题学习研讨要着力解决思想认识和动力问题,传递正能量,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增强广大干部献身事业、促进事业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必须强化问题导向,注重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特别是重点聚焦解决集团公司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改革发展中的重点问题。必须扎实推进,确保目标见实效。总部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研究,提出细化落实专题教育工作的思路和办法,在开展专题教育中着力解决一批影响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实际问题。各板块党委(党组)要在集团党组领导下,抓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全面负责组织好本板块专题教育工作,进一步了解掌握板块干部队伍的思想现状,主动分析存在的问题,在专题教育中切实研究解决,通过专题教育促进改革发展。

  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杨长利,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李学东,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曹述栋,总部有关部门和新闻宣传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江小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秦华、赵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