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云南:党政机关会议场所定点管理

2015年05月29日10:4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昆明5月28日电  (记者杨文明)近日,云南省财政厅出台《云南省党政机关会议定点管理暂行办法》,规定除采用电视电话、网络视频方式以及在本单位或本系统内部场所举办的会议外,各级党政机关举办的会议应在会议定点场所召开。

  《办法》明确,会议定点场所的确定应遵循数量适当、布局合理、档次适中、价格优惠和公开公平原则。选择在会议定点场所召开会议的,协议价应符合会议费开支标准及会议费预算。会议定点场所在协议期内不得提高协议价格。

  此外,结合云南省实际,云南省级各部门涉及旅游、林业、地震、气象、生态环保、景区规划等工作的专业性会议,确需到西双版纳风景名胜区召开的,应当报云南省委、省政府批准,并从严控制,严格审批。


  《 人民日报 》( 2015年05月29日 11 版)

(责编:秦华、赵娟)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