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行政服务大厅典型案例展示活动启动

2015年05月28日08:5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5月27日电  (记者张垚)为展示各地各部门在行政服务大厅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紫光阁》杂志社、人民网、中国政府网日前联合启动了“行政服务大厅典型案例展示”活动。

  据介绍,《紫光阁》杂志社共收到来自全国273家单位的291篇案例。这些案例已于25日同步在人民网上线展示,自27日开始的一个月时间里,网民可以通过人民网、紫光阁网、中国政府网对各地的行政服务大厅点赞或者提出意见建议。同时,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和《紫光阁》杂志社将组建专家团队,接受在线访谈,讨论与行政服务大厅建设相关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


  《 人民日报 》( 2015年05月28日 11 版)

(责编:秦华、赵娟)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