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苏海州:“三个着手”激发党员干部干事活力

2015年05月25日16:5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近日,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宁海街道采取三项措施,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推动宁海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一是从思想教育方面着手,弘扬正能量。党工委按照区委要求,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整改落实工作,制定2015年度中心组学习计划、在职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计划,促使全体党员干部人人争做践行群众路线的表率;同时,积极参加徒步比赛、广场舞比赛等各类文体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各种潜能和活力,提高凝聚力。

二是从干部管理方面着手,有为才有位。党工委加大在职党员干部考核,强化竞争意识,实行末位约谈制,要求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要在工作中起带头作用,做到既要管事也要管人,“一岗双责”做好各项工作。分管(所在)部门工作在年度绩效考核中排名末位的,党工委将进行约谈,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及时调整岗位。

三是从反腐体制方面着手,构筑思想防线。完善各项制度,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瞽。加强对村级资产管理、财政专项资金审批管理、小额工程项目实施管理等方面的监督检查。同时,加强对各项工作纪律的巡查,从转作风提效能入手,从各类违规违纪案件中吸取深刻教训,防微杜渐,把各种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党建云平台供稿 颜廷青)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