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结合实际 务求实效

海南省各厅局各市县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2015年05月25日10:24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结合实际 务求实效

三严三实 教育进行时

近日,我省各厅局、各市县相继召开会议或举行专题教育党课,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罗保铭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务求实效,真正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

| 省商务厅 |

5月20日上午,省商务厅召开厅党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罗保铭在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的工作部署和要求。

省商务厅厅长叶章和在主持学习会时强调,要进一步结合商务工作和本部门干部队伍的具体状况,对照“三严三实”的精神实质,对于工作中、作风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要逐一查摆、逐一梳理,不要大而化之、泛泛而谈,一定要有针对性,要在一定时间内通过努力改正、提高。

| 省工商局 |

5月19日下午,省工商局党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楷主讲,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罗保铭“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讲话精神,动员部署工商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陈楷要求,各级工商领导班子要精心安排精心组织,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延伸和深化,领导带头,找出问题,切实以专题教育的成效,把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工作推上新台阶。

| 团省委 |

5月18日下午,团省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罗保铭所作“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精神,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团省委机关全体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从严治党的要求上来,统一到省委对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要求上来,自觉践行 “三严三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要按照省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抓好新媒体、志愿者、青年创业就业等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力求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落实。

| 省农信社 |

5月24日上午,根据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海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以讲党课的形式全面部署全系统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吴伟雄主讲。

针对农信系统当前存在的问题,农信系统在做好组织专题学习讨论、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规定动作的同时,扎实做好农信的自选动作,坚持面向“三农”、小微不改变,服务更上一层楼:一是在普惠金融上下功夫;二是节约费用支出;三是加强防范风险意识;四是加强防范风险力度。

| 东方 |

东方市日前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东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东方市委书记吉明江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引导领导干部发扬讲认真的精神,始终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绝不能走过场、做样子,绝不能抄过去的文件、套过去的路子、仿原来的做法,不能用活动的办法来搞“三严三实”教育,要真正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

| 昌江 |

近日,昌江黎族自治县召开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罗保铭“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继续找准问题,细化责任,认真查摆“不担事、不干事”行为;要提升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建设服务意识强、为民办实事的人才队伍;要集中精力,真抓实干,以一天也不耽误的精神,以党建促生产、党建促发展为目标,抓作风、抓建设,在全面深化改革中为昌江经济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 白沙 |

5月18日,白沙黎族自治县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罗保铭专题教育党课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全面推动白沙经济社会科学快速发展。

会议还对全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做出了安排部署。强调本次专题教育不分批次、不划阶段、不分环节,但要做到在态度上认真,关键动作不能少,并且要做出特色,同时职责要明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