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辽宁省吉林商会成立党委

2015年05月20日15:09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辽宁省吉林商会成立党委

5月18日,中共辽宁省吉林商会第一届党委在沈阳成立。

辽宁省吉林商会成立于2014年5月,现有会员单位148家,拥有资产总值达100亿元。商会成立伊始,就酝酿成立商会党组织。其间,得到了省、市委组织部门的大力支持。

新一届党委表示,商会党委的成立旨在凝聚会员单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党的方针政策,加强合作交流,服务共同发展。坚持依法经营,诚信经营,自觉肩负起社会责任,构建和谐劳资关系。党员会长要带头在本企业推动建立党的组织,创新活动载体、开展党的工作,维护企业职工的人格尊严,建设先进企业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委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党组织政治属性,落实服务功能,带领党员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辽宁新一轮全面振兴作出更大贡献。(记者商越)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赵娟)
相关专题
· 党建动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