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海口:认真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2015年05月19日14:50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海口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 认真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昨天上午,海口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罗保铭在全省“三严三实”专题党课视频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海口“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昨天罗保铭书记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有高度、接地气,兼具理论性和实践性的党课。”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孙新阳说,全市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扎实开展好全市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会议要求,市级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带头作用,作出示范;各级党委(党组)书记是抓好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专题教育的第一责任人,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扣中央要求,紧盯“八大问题”和海口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严不实”突出问题,以解决问题的成果来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效。要把专题教育与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要把专题教育融入各项工作,促进领导干部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记者单憬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