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国航材开讲专题讲党课 为“三严三实”教育开局

2015年05月19日14:54   来源: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

原标题:中国航材开讲专题讲党课 为“三严三实”教育开局

  5月15日上午,中国航材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贾宝军以《践行“三严三实”做新时期的好干部》为题讲专题党课,为中国航材“三严三实”活动开局。贾宝军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把“三严三实”作为座右铭,作为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作为为官用权的心中秤、手中尺,作为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做新时期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好干部。中国航材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在现场或视频分会场听取专题党课。中国航材总经理李海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赵林作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方案介绍并提出具体要求。

  贾宝军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对于进一步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贾宝军结合自己的学习理解与中国航材实际,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客观剖析了中国航材在“不严不实”上存在的问题和现象,他指出,要通过开展专题教育切实解决影响集团发展的“不严不实”的问题,以“三严三实”的要求打造一支过硬的干部队伍,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营造有利于集团发展的良好的政治生态。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经济新常态,坚定信念,守纪律、讲规矩,以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精神努力践行“三严三实”,推动集团公司发展再上新水平。

  贾宝军强调,中国航材正处于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确定“十三五”发展目标、打造价值航材最为关键的时期,集团各级党委要以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把践行“三严三实”作为推动航材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坚持一个“严”字,聚焦在“实”上。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对党忠诚体现在做事、创业、做人中,把个人干净体现在严于修身、严于用权、严于律己之上,把敢于担当落实在创业上,主动担当、善于担当。他号召大家做好航材人、共谋航材事、齐创航材业,共同追逐中华民族的中国梦和航材人正在绘就的航材梦。

  赵林结合航材实际对专题教育方案进行了简明扼要的介绍,他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对于集团公司转型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通过专题教育把作风建设落在实处,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解决集团公司“不严不实”问题。赵林对专题教育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把学习教育放在首位。二是问题导向贯穿始终。三是主要领导要作表率。四是结合实际见成效。

  李海在主持会议的过程中再次强调,各级党委要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融入领导干部经常性学习教育,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要把专题教育与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集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两手抓、两促进。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秦华、赵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