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尹家绪: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加快建设中国特色先进兵器工业

2015年05月19日14:39   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原标题:兵器工业集团党组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报告会

  根据中央要求和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专题教育工作总体安排,5月18日,兵器工业集团党组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动员部署会,兵器工业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尹家绪作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加快建设中国特色先进兵器工业》的党课报告。兵器工业集团总经理温刚主持报告会。

  紧扣“三严三实”主题,尹家绪从中央精神、中共党史、传统文化、企业治理等四个方面,全面阐述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坚持问题导向,从“软、松、私、浮、庸、糙”六个方面,指出了“不严不实”在兵器工业集团的具体表现和现实危害。

  尹家绪还对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强调要传承人民兵工“把一切献给党”的红色基因,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大力倡导科学精神,树立严谨、踏实、认真的工作作风;要坚持务实担当、奋发有为,全力抓好改革发展各项任务;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从严从实的要求贯穿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要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按照严和实的要求修身做人。

  兵器工业集团党组成员、总部副处长以上领导人员在主会场参加,各子集团和直管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视频分会场参加。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秦华、赵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