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陕西省级统战系统安排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陈强讲话

2015年05月12日15:46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省级统战系统安排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5月11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传达学习赵正永书记在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省级统战系统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强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全省统战系统,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上来,不断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省委要求落到实处。

陈强强调,要严格务实遵循“三严三实”本质要求,从“严”的高度强党性、塑品行、树形象,以“实”的境界“接地气”、“强底气”,努力争做“三严三实”的干部表率。要增强自省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特别是对照赵正永书记强调“不严不实”的七个方面,认真联系统战工作实际,把问题找准找实,把整改措施抓具体抓细致。要强化制度建设,通过制度引导和规范,牢固树立底线意识、规矩意识,真正把“严”和“实”的思想化为一种行为习惯。他要求,系统各单位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层层传导责任压力,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积极营造良好氛围;要做好督促检查,坚持专题教育和工作两不误,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记者 耿薇 实习生 陈卓珂)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