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陕西省委宣传部安排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景俊海讲话

2015年05月12日15:46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省委宣传部安排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5月11日,省委宣传部召开党员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赵正永在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讨论省委宣传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景俊海主持并讲话。

景俊海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特别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要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融入经常性学习教育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巩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

景俊海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和赵正永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基本遵循,精心组织实施,扎实做好学习原著、专题党课、专题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等工作,把从严从实贯穿始终。要把专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法治陕西建设宣传教育、推动文化强省建设等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做好专题教育的宣传引导,深入阐释“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和实践要求,大力宣传专题教育中的新做法、新经验、新成效以及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为开展专题教育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记者 赵波)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