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学习市委“三严三实”党课精神

杜德印讲话

2015年05月12日13:49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学习市委“三严三实”党课精神

昨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领导干部会,学习交流市委书记郭金龙“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精神,研究部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讲话。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市委党课的收获体会踊跃发言。大家认为,郭金龙同志的党课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精神,紧密结合当前首都发展实际,深刻论述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为全市党员干部指明了做好新时期首都工作的方向。

杜德印讲话说,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持续推动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于做好北京人大工作也具有现实而深远的重大意义。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要求,增强搞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深刻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要求,紧密结合首都工作实际和人大干部思想实际,富有建设性地开展教育,从做人为官和谋事创业两个方面进一步解决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使每位受教育的同志在思想认识上都有所收获,进一步夯实思想价值基础,不断增强求真务实能力,提高人大工作水平。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各厅办室负责人出席。(记者 王皓)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