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安徽学习贯彻中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

2015年05月11日15:5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深挖根源 对标整改

安徽近日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对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部署。省委书记张宝顺作专题党课报告。

张宝顺强调,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重大意义,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积极践行“三严三实”本真要求,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严而又严的精神、实而又实的作风,开拓创新,奋发进取,不断开创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新局面。

张宝顺强调,“三严三实”的核心要义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践行“三严三实”必须聚焦忠诚、干净、担当,找准“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深挖根源,对标整改,真正让“三严三实”成为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把握教育主题,深化学习教育,解决突出问题,抓好关键动作。要坚持领导带头,省委常委会要自觉向中央看齐,在全省以身作则、走在前头。要强化分类指导,抓好督促检查,加强宣传引导,为学习践行“三严三实”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张宝顺强调,开展专题教育,最终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落实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好地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摆布好时间和精力,把专题教育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结合起来,与全面深化改革结合起来,与全面依法治省结合起来,与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真正把党员干部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各项工作的新成果检验专题教育的新成效。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邓向阳在全省组织人事部门牵头组织实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上指出,要深入把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紧扣学习和践行“三严三实”这个主题,抓住学习教育、解决问题“两个关键”,把握从严要求、以上率下、讲求实效“三个要求”,高质量做好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四个动作”。(通讯员 皖组宣)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