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延安市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央领导关于“三严三实”重要讲话

2015年05月07日10:28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延安市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央领导关于“三严三实”重要讲话

5月6日上午,延安市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以及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全市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姚引良主持并讲话。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坚决抓好专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中心组全面贯彻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延安市的《实施方案》,对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姚引良指出,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专题教育总体要求,突出工作重点,精心组织部署,确保取得实效。特别是在研究制定《实施方案》时,既要体现中省共性要求,又要符合实际、突出自身特点,真正使专题教育能够解决问题、促进工作。

姚引良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把学习贯穿专题教育始终,充分发挥好表率作用,带头讲好党课,带头开展专题研讨,带头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在全市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的良好局面。要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巩固和拓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既要搞好教育实践活动中遗留问题的整改,又要着力解决好领导干部“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列出清单、明确时限、提出要求,确保改彻底、改到位,使专题教育工作取得群众满意的效果。(记者 艾庆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