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工信部:把党建优势转化为破解业务工作难题的武器

2015年04月29日10:46   来源:紫光阁网站

为进一步提升部系统各单位各部门主要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意识和能力,工业和信息化部于近日在北京举办部系统落实主体责任专题培训班。各省(区、市)通信管理局主要负责人,部直属各单位、部属各高校党政主要负责人,部机关各司局主要负责人近100人参加培训。

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审定培训班学习计划,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强调,要完成好工业和信息化改革发展各项任务,部系统一定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抓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努力把党建工作的各种优势转化为破解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难题的有效武器。苗圩就“全面从严治党”和“落实主体责任”对部系统各级主要领导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二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三要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四要做廉洁从政的表率。

参训学员表示,这次培训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起跑线”和“加油站”。回到各自单位后,将立即召开本单位党组(党委)会议和党员干部大会,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真正把主体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