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柯林春:确保从严治党要求落地生根

2015年04月28日14:03   来源:紫光阁网站

中央国家机关第二十九次党的工作会议暨第二十七次纪检工作会议,是中央国家机关开展新一年党建工作的指南针,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的宣言书,吹响了加强党建工作的集结号,交通运输部直属机关党委迅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实际,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一是树立战略思维。认真贯彻杨晶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和李智勇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从有利于交通运输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高度审视和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党建责任能落地生根。

二是树立系统思维。统筹抓好工委部署的七项重点任务,围绕交通运输十项重点工作出思路、想办法、提举措,为加快“四个交通”发展的中心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三是树立创新思维。重点开展“践行三严三实、创建先锋工程”主题实践活动,创建党建工作品牌。研究建立大部制党的工作新格局下发挥党建工作优势的作用,加强对基层党组织的分类指导。

四是树立法治思维。进一步健全完善基层党组织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对制度执行情况及时进行检查和评估,始终保持制度的严肃性和有效性。

五是树立底线思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解决自由主义、分散主义、好人主义和个人主义等问题。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锲而不舍地推进作风建设。落实“两个责任”,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