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智勇:争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两委”书记

2015年04月28日10:21   来源:紫光阁网站

4月17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出席中央国家机关新任“两委”书记培训班座谈会。李智勇强调,机关党建要紧密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新常态中,融入到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为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提供坚强保证。工委副书记姚志平、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冯俊出席座谈会。

李智勇指出,走上“两委书记”岗位,是组织高度的信任,也是一份沉沉的责任。要认真按照中央部署,在组织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同时,带头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做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好书记。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适应机关党建新常态,积极履职尽责,理直气壮地开展工作,创造出好的成绩。要有担当精神、改革创新精神和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事业心责任感,让组织放心,让党员干部满意。

李智勇强调,新形势下推进机关党的建设,要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主线,以《中央国家机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实施方案》为抓手,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完成党中央国务院下达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证。要深刻认识《方案》的重要意义,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充分领会《方案》的要义,提升认识的全面性和系统性;要准确把握《方案》的重要举措,找准推动落实的关键点和着力点;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扎实推进《方案》的贯彻落实。

这次培训班于4月8日—17日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举办,重点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从严治党实施方案落实,对中央国家机关近两年任职的41名“两委”书记进行了培训。中组部干教局和浦东干部学院给予了大力支持,培训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