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全国部分城市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召开

2015年04月23日13:4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全国部分城市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现场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温州4月23日电  (记者 高巍)由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紫光阁》杂志社主办、温州市直机关工委承办的“全国部分城市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今天上午在浙江省温州市召开,来自全国22个省的60多位市县机关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温州市直机关工委对“激活党员‘红细胞’ 服务社会‘大肌体’”机关工作经验进行了专题介绍,对工作的创新做法和需要改进的地方进行了剖析。广西南宁、四川南充、江西九江、山东济宁、青海西宁、湖南长沙等地方单位代表分别从转变机关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打造党建品牌、党建城乡融合、提升服务能力、强化干部服务意识等角度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典型发言。

与会专家还对各地典型做法进行了综合点评,专家们认为,机关党建是加强党的建设总体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既是“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也是做好“三严三实”主题教育的重要一环,在下一步工作中,需要紧紧围绕机关党建工作规律,更加注重机关党建工作实效,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全国党建研究会、国家发改委、公安部、浙江省直机关工委等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秦华、赵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