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苏省连云港市陇海步行街:四项活动打造“红色商圈”

2015年04月09日10:1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连云港市陇海步行街强化载体创新,在服务发展中彰显党建成效。

一是开展“阳光承诺”活动。开展“放心消费我先行”和“正版正货我带头”承诺活动,组织党员商户举行宣誓仪式和签名活动,承诺对假冒伪劣商品带头做到不进货、不上柜、不销售、不入库,并在步行街显著位置设立大型公益广告牌,向全市广大消费者公开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二是开展党员示范岗、党员示范店评比活动。在500多个非公商户中评选出诚信经营党员示范店10个、优质服务党员示范岗20个,为优秀党员发放岗位津贴,并在步行街黄金地段拿出80个广告灯箱,对优秀党员商户进行事迹和形象展示。

三是开展“四促五帮”活动。先后与花果山街道飞泉村、浦西街道财苑社区、新站社区结对帮扶,签定党组织联建共创协议书,定期组织党员商户到帮扶单位走访慰问,开展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等活动,商户党员累计捐款10余万元。

四是开通“党员服务新干线”。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22个服务队,常年为街区商户、周边群众义务开展消费维权、环境保洁、公共设施维修、纠纷调解、房屋中介、货物搬运等免费服务。“党员服务新干线”开通以来,先后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清扫街区路面、铲除小广告、走访慰问等大型活动50余次,党员参与率达100%。(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党建云平台供稿 姚柱)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乔业琼、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