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稷山纪委“日记周报月总结”转作风树形象

2015年04月05日09:17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稷山纪委“日记周报月总结”转作风树形象

  今年以来,稷山县纪委立足提升自身素质,以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为契机,实行 “日记周报月总结”制度,并不定期进行抽查,狠抓机关作风建设,着力强化工作效能,树立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一是工作安排日清单。每天填写工作日志,详细记录每日工作开展具体情况。上班实行人员签到制,临时外出要进行登记,相关负责人除了考勤外,还要下达工作任务、互递工作信息,使每个人都知道该做些什么,还有哪些困难需要协调解决。二是工作任务周报告。每周五将各室本周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以及下周的工作安排,结合当前的工作重点,以书面形式上报办公室统一整理并印发,且在单位内部形成相互监督机制。三是工作落实月总结。要求各科室于每月末对本月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由办公室进行汇总,对本月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以及下月工作重点进行明确,同时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编印《纪检监察月报》,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和依据。

  为确保“日记周报月总结”活动落到实处,县纪委组织专门人员,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不定期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完成。截至目前,共收回日清单398份,周报告66份,月总结15份,开展不定期抽查5次。(杨丽红 张旭康)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乔业琼、秦华)
相关专题
· 整改落实建章立制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