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山西阳泉市委党校举办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教学专题评审活动

2015年03月30日10:3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3月19日至20日,山西省阳泉市委党校举办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教学专题评审会,对全校教师申报的教学专题进行集中评审,这是该校自2007年建立“专题库”以来连续第9年组织教学专题评审活动。据统计,目前教学“专题库”入选专题涵盖了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党建、法律和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等方面的内容,已累计储备教学专题290余个。

本年度参加评审的专题均为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教学专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要重视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党校教师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和素养,筑牢广大教师马克思主义理论功底,提升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授课技巧和方法,以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教学水平的大幅度提升,促进学员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三个自信”,提高学员自觉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丰富和充实干部培训教学“专题库”,以适应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新常态。

阳泉市委党校在2013年启动了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进课堂系列工程,2014年8月山西省党校系统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教学现场会在阳泉市委党校举行,进一步推动了该校经典著作进课堂工作。截至目前,市县两级党校教师经典著作教学专题已达30余个,本次评审主要集中在马恩列的经典著作,今后将不断丰富和拓展经典著作教学内容,全面推进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山西省阳泉市党建云平台供稿 李培梦 王佳君)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乔业琼、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