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辽宁省旅顺口区规范党内组织生活纪律

2015年03月30日10:35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旅顺口区规范党内组织生活纪律

为认真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大连市旅顺口区近日从严格党内生活入手,出台十条措施,切实解决党内组织生活不规范、不经常、不认真、不严肃的问题。

这十条措施重点指向“三会一课”制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制度、党支部(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制度、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谈心谈话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性定期分析制度等。同时,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纪律,要求各党支部建立党员参加组织生活考勤制度,对1次无故不参加组织生活的,予以提醒;连续2次无故不参加党内组织生活的,予以告诫;连续3次无故不参加组织生活的,党支部要予以严肃批评教育;连续6个月无正当理由不参加党内组织生活的,纳入不合格党员严肃处置。(王海宁 记者/姜义双)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