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西南昌领导干部节后集中“学法”

2015年02月27日08:4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领导干部节后集中“学法”

  人民网南昌2月26日电 (记者魏本貌)群体性事件如何依法化解、如何用法治思维求解“邻避困境”……26日上午,江西南昌市所有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市属企事业正职参加法治学习,邀请北京大学法学院副院长王锡锌教授作专题讲座。

  今年春节后,南昌市通过邀请知名专家教授讲课、集中自学、分组讨论等形式,围绕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开展学习研讨。这也是南昌连续第十二年春节假期后举行领导干部集中“学法”。

  此次集中学习,旨在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度,深入理解“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让广大领导干部认识法治这个新常态,把法治理念和法治精神贯彻到工作实践中。据了解,南昌市委组织部把培训学习情况列入学分计分管理,作为领导干部实绩备案的重要内容。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权娟、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