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西宜黄农村无职党员廉政文化有作为

李耀文

2015年02月25日11:21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宜黄农村无职党员廉政文化有作为

“不违法纪严律己,勤俭本分作奉献;为民谋利公仆责,一世清白无遗憾……”近日,宜黄县棠阴镇白竹村3名无职党员自发地聚集在一起唱着《廉政赞歌》,这是该县发挥农村无职党员作用,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带来的新气象。

宜黄县通过开展无职党员设岗定责,推动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该县科学设定家庭教育岗、廉政监督岗等岗位,明确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创新廉政文化宣传的形式和内容,通过开展学廉政法规、唱廉政歌曲、画廉政漫画、诵廉政诗词、记廉政警句、看廉政电影、讲廉政故事等形式,推动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进一步深入。自2014年下半年活动开展以来,该县建立60多个廉政文化中心户,1000多名农村无职党员参与活动。(记者李耀文 通讯员程孝平)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姚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