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毛丰美先进事迹引起强烈反响

王卢莎 商越

2015年02月16日13:24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毛丰美先进事迹引起强烈反响

省委宣传部追授毛丰美“辽宁好人·时代楷模”称号的消息传来,毛丰美的先进事迹及高尚品格又一次感动了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大家纷纷表示,要像毛丰美一样,勇于开拓进取,甘于奉献,认真履行好自身职责。

“毛书记总结的‘干’字精神,是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大梨树村村民李树清说,大梨树村能有今天,是老书记带领大家苦干加巧干干出来的,“我们要继续发扬‘干’字精神,把大梨树村建设得更好,不辜负老书记的一番苦心。”回忆毛丰美生前为村民服务的点点滴滴,村民于义洋难掩激动,他说:“老书记时时刻刻都想着村民,从来没为自己想过,这样的干部,百姓爱戴,到啥时都不能忘。 ”

“20多年的履职生涯,毛丰美敢于说真话、说实话、谏真言,为农民争取利益,让许多人大代表为之钦佩。 ”何晶是丹东市农科院玉米所所长,曾和毛丰美一起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参加过全国两会。 “毛丰美给我的印象是只要涉及到农民利益,他直言不讳、据理力争。 ”何晶说,毛丰美之所以能二十年如一日为农民奔走呼吁,源于他跟土地、跟农民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他是农民的代言人,更是党的好干部。

看了毛丰美的事迹报道,丹东市振兴区站前街道办事处华夏村社区老党员崔永发深有感触:“毛丰美为农民办了许许多多的好事、实事、真事。他为什么能做到?因为他了解农民,知道农民想什么、需要什么。 ”

沈阳机关干部赵长虹告诉记者,早就听说过毛丰美的大名,他带领村民把贫穷的小山村建设成现代版“世外桃源”,勇于开拓、淡泊名利、甘于奉献,是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模范带头人。(记者王卢莎 商越)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姚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