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深入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上海基层宣讲骨干培训班开班

2015年02月06日10:05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深入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基层宣讲骨干培训班开班

上海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基层宣讲骨干培训班昨天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开班。

培训班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讲,紧密联系上海实际,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就如何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进行集体备课和具体部署,就如何创新宣讲方法确保宣讲活动在基层有序有效开展进行交流研讨,就如何严守政治导向、明辩理论是非、遵守宣讲纪律作出明确要求。

市委讲师团成员,区县、委办局理论宣传负责同志,基层宣讲骨干200余人参加培训。参加培训班的宣讲骨干,集中学习后,分成12个小组,每人准备一个宣讲选题,在小组会上进行交流,听取意见,在宣讲内容和形式方法上不断完善。培训班邀请2014年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姚呈明、市曲艺家协会副主席黄震良,作理论宣讲内容故事化处理经验介绍。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权娟、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