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福州市直机关深入开展“争做‘四有’好干部勇当跨越急先锋”活动

2015年01月30日14:0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1月27日,福州市召开市直机关“争做‘四有’好干部 、勇当跨越急先锋”座谈会。市委副书记陈元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英主持座谈会。

陈元邦就市直机关深入开展“争做‘四有’好干部、勇当跨越急先锋”活动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明确要求。要深刻领会“四有”要求的丰富内涵,深刻理解市委作出在市直机关开展这一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它做为推进机关党建的重要抓手。二要明确任务,着力解决问题。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心中有党,践行为民宗旨、做到心中有民,强化担当意识、做到心中有责,严守纪律规矩、做到心中有戒;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抓住作风转变这个关键,着力解决“熟人经济”、“慵、懒、散、拖”和“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等问题,大力培养干部的担当精神;要发现和树立一批正面典型,让党员干部学有榜样,赶有标杆。三要履行管党职责,把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各级党的组织要加强对活动的领导,严格管理标准、延伸管理链条、落实管理责任,通过活动,激励党员干部在推进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树形象。(福州党建云平台供稿 榕组)

“争做‘四有’好干部 勇当跨越急先锋”座谈会发言材料摘编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秦华、赵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